迎新產後護理-桃園館  
   
房型介紹
  國際級飯店規格精緻套房
由業界知名設計公司精心設計,大廳及整體風格以最新的現代休閒和風呈現,住房精心規劃七種不同主題風格,提供最專業的設備,舒適、健康、安全的裝修環境,撫慰剛生完寶寶、辛苦的產後媽媽心靈,讓產後護理有如休閒渡假,自在、快樂與放心。
 
  禪風
禪風的特色在於質樸與沉靜,建材使用表現出原始材質呈現的質感,不必刻意的精雕細琢,簡約的線條與設計,帶給人一種質樸的美,並且感受到空間的沉靜與心靈內在的平衡。
 
  北歐
北歐人十分強調「生活中的設計感」,喜歡崇尚自然、符合極簡主義平易簡潔的生活概念。空間的基調以白色及大地色系為主,搭配簡約、洗鍊又帶有時尚感的燈飾、傢俱,營造貼近自然、充滿悠閒氣氛的北歐風專屬空間。
 
  美式
保留了英國人維多利亞時代的風俗,同時包容、吸取了美國當地的文化,將不同的設計元素進行融合,經典的造型線板主牆、花草的圖騰配飾,華美的家具及窗簾,襯托出獨特的美式風格,典雅的氣息、幽靜的韻味,散發出經典雅緻的空間情調。
 
  新古典
新古典風格,摒棄了古典巴洛克風格的極度奢華與繁複線條,去蕪存菁,以較為簡單、內斂的形式去呈現特色,強調線條與結構上的勻稱比例,少了浮誇及過多的裝飾性元素,讓家具、材質及色調的純粹表現來突顯質感,呈現大器優雅的空間氣韻。
 
  現代時尚
現代時尚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空間風格之一,運用材質、色彩、圖騰語彙呈現空間質感,簡約的線條,搭配時尚的建材元素,加上燈光光影的變化,圍塑整體空間氛圍,營造出潮而不膩的現代時尚風格。
 
  現代和風
和風與禪風相似,特色在於質樸與沉靜,而現代和風在建材材質的選用上,除了表現出和風風格的材料原始質感與美感外,更多了一分時尚感與神秘感,搭配整體燈光及色彩計劃,呈現出沉靜與神秘融合的現代和風空間氛圍。
 
  自然休閒
自然休閑風格著重悠閒解壓的空間氛圍,運用大自然的元素、建材、圖騰語彙,營造充滿著自然與悠閒的無壓力環境,就像是到戶外旅遊一般,在這裡可以讓人感受到絕對的放鬆以及悠閒的享受。
 
   
  感應式晶片房卡
  32吋lcd
  溫馨沙發
  乾濕分離浴廁
  全自動清洗免治馬桶
  免費無線寬頻網路
  房間自然採光佳
  飯店式管理
  緊急呼叫系統
  獨立式日立冷暖變頻空調系統
  嬰兒室寶寶視訊系統
  個人專屬保鮮冰箱
  哺乳枕
  舒適老K牌床墊
  24H浴室暖房乾燥機
  消毒鍋和USB教學影片
 
     
  桃園迎新產後護理之家  /  TEL:03-332-8366 /  FAX:03-332-8387 / ADD: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84號 / MAIL:yingxin.taoyuan@gmail.com 
迎新中壢館產後護理之家  /  TEL:03-281-2683 /  FAX:03-281-0861 / ADD: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98號 / MAIL:yingxin.zhongli@gmail.com 
迎新三峽館產後護理之家  /  TEL:02-8970-4391 /  FAX:02-8970-7103 / ADD: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586號 / MAIL:yingxin.sansai@gmail.com 
  Copyright ©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Focus-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