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型介紹

國際級飯店規格精緻套房

由業界知名設計公司精心設計,大廳及整體風格以最新的現代休閒和風呈現,住房精心規劃七種不同主題風格,提供最專業的設備,舒適、健康、安全的裝修環境,撫慰剛生完寶寶、辛苦的產後媽媽心靈,讓產後護理有如休閒渡假,自在、快樂與放心。

館內7大優質設備

雅緻房

雅緻房十分強調「生活中的設計感」,符合極簡主義平易簡潔的生活概念。空間的基調以白色及大地色系為主,搭配簡約、洗鍊又帶有時尚感的燈飾專屬空間。

經典房

建材使用表現出原始材質呈現的質感,不必刻意的精雕細琢,簡約的線條與設計,帶給人一種質樸的美,並且感受到空間的沉靜與心靈內在的平衡。

溫馨房

保留了英國人維多利亞時代的風俗,將不同的設計元素進行融合,經典的造型線板主牆、花草的圖騰配飾,華美的家具及窗簾,襯托出獨特的美式風格,典雅的氣息、幽靜的韻味,散發出經典雅緻的空間情調。

時尚房

時尚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空間風格之一,運用材質、色彩、圖騰語彙呈現空間質感,簡約的線條,搭配時尚的建材元素,加上燈光光影的變化,圍塑整體空間氛圍,營造出潮而不膩的現代時尚風格。

樂活房 (含地下室車位)

目前最受歡迎的空間風格之一,運用材質、色彩、圖騰語彙呈現空間質感,簡約的線條,搭配時尚的建材元素,加上燈光光影的變化,圍塑整體空間氛圍,營造出潮而不膩的現代時尚風格。

尊爵房 (含地下室車位與露台)

特色在於質樸與沉靜,而現代和風在建材材質的選用上,除了表現出和風風格的材料原始質感與美感外,更多了一分時尚感與神秘感,搭配整體燈光及色彩計劃,呈現出沉靜與神秘融合的現代和風空間氛圍。